首页 > 科技 >

基于 NT 架构全新升级,Linux QQ 今日开启公测

发布时间:2022-12-07 10:47:48来源: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时隔 3 年,Linux QQ 基于 NT 架构迎来全新升级。今日(12 月 7 日)起,全新 Linux QQ 正式开启公测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 Linux QQ暂时只支持 x64 架构,arm64 架构还在加急适配中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更新也意味着,QQ 再次覆盖了Windows、macOS、Android、iOS、Linux 等多种主流平台。根据此前信息,全新 Linux QQ基于 Electron 技术,理论上支持所有 Linux 发行版。

此外,QQ macOS 版近期也已推倒重做,在 UI 设计上相比此前有了很大改变,整体风格与 macOS Big Sur 及以上的系统风格接近。该版本同样基于 Electron 开发,安装包中发现了框架文件,且有深色模式。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