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先锋发布新款外接蓝光光驱:吸入式设计,USB-C 接口

发布时间:2022-11-01 17:00:55来源:
IT之家 11 月 1 日消息,据 PC Watch 报道,先锋 Pioneer 发布了新款外接蓝光光驱,型号为BDR-XS08MB-S。

IT之家了解到,这款蓝光光驱采用了吸入式设计,增强了振动抑制,具有更好的静音性;采用了最新的PureRead 4+ 和 RealTime PureRead 技术,更适合读取音乐 CD,抑制数据丢失,实现原音质播放。

这款蓝光光驱外壳采用优质橡胶涂层,采用 USB-C 3.0 接口连接,还可通过应用程序“Wireless Hi-Res Player ~Stellanova~”,直接在 Android 设备上播放和导入 CD。

先锋 Pioneer 官网暂未公布这款光驱的价格。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