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浙江·常山站)“热浪”开赛

发布时间:2023-05-20 21:23:30来源:
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浙江·常山站)“热浪”开赛
比赛现场。 

  衢州5月20日电 20日,2023年中国龙舟公开赛(浙江·常山站)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正式开赛,全国共32支龙舟队齐聚常山港,上演一场水上的“速度与激情”。

  发令枪响,鸣锣开赛。只见一艘艘龙舟似出水蛟龙冲出赛道,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挥桨、劈波斩浪,奔赴终点。

  “比赛场面比我想象中壮观多了,队员们的动作特别整齐划一,这一定离不开背后长期、大量的练习。”现场观众张睿宸说。

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挥桨、劈波斩浪,奔赴终点。 王建华 摄
队员们团结一致、奋力挥桨、劈波斩浪,奔赴终点。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首日赛有来自全国18支专业龙舟代表队与常山14支本土大众代表队参与,共进行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3000米绕标赛4个赛项。

  “来到美丽的常山很高兴,我们对这次比赛充满信心。”南通龙舟协会女子队队员陈云梅说。(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