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荷兰2比0塞内加尔 橙衣军团迎世界杯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2-11-22 09:52:05来源:

  1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凌晨,2022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A组首轮比赛中,“无冕之王”荷兰队迎来本届世界杯首秀,最终他们2:0战胜塞内加尔。

  此役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在门将位置上大胆启用28岁的“新人”诺珀特,这不仅是他的世界杯首秀,同时也是国家队首秀。诺珀特用表现回报了范加尔的信任,全场比赛贡献4次扑救,力保城门不失。

  面对诺珀特,塞内加尔全场15次射门颗粒无收,而他们的后防线在比赛尾声阶段出现松动。凭借加克波第84分钟的头球破门以及克拉森终场前的补射,荷兰队2:0战胜非洲劲旅塞内加尔,迎来开门红。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首轮第二场,塞内加尔队对阵荷兰队的比赛火热开赛。图为荷兰中后卫范戴克。
当地时间11月21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A组首轮第二场,塞内加尔队对阵荷兰队的比赛火热开赛。图为荷兰中后卫范戴克。

  此役过后,A组的四支球队均已完成亮相。揭幕战中,厄瓜多尔2:0战胜东道主卡塔尔。目前厄瓜多尔和荷兰同积3分,净胜球也相同,在小组中领跑。(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