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CBA官方宣布:季后赛将于4月1日起在江西南昌举行

发布时间:2022-03-22 15:41:04来源: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消息,今日下午,CBA官网发布关于2021-2022赛季CBA联赛季后赛相关信息的公告,公告显示,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季后赛将于4月1日起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

官方公告如下: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批复意见,2021-2022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简称“CBA联赛”)季后赛将于2022年4月1日起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相关事宜另行通知,敬请关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