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布拉德: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美联储应坚持加息遏制通胀

发布时间:2023-04-07 23:00:23来源:
布拉德: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美联储应坚持加息遏制通胀© Reuters.

- 周四,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布拉德(James Bullard)表示,在就业市场依然强劲的情况下,美联储储应该坚持加息以降低通胀。

他表示,未来通胀将会很棘手,很难让通胀回到2%的目标值,所以要坚持货币政策,确保通胀回落。

此前,布拉德预测,联邦基金利率年底前将升至5.50厘至5.75厘。

此外,布拉德表示,因金融压力有所缓解,信贷环境不会明显收紧。他指出,信贷状况不会收紧至可能导致经济出现衰退的程度。

他还表示,从历史标准衡量,目前的就业市场依然强劲。「人们似乎可以相对容易地找到另一份工作。」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