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中国(广东)-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7 22:54:36来源:
导读广东,韩国,中国~中国(广东)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举办,据搜狐娱乐2023年04月07日最新关于中国(广东)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举办的快报,会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参代表、一等秘书胡晨沛致辞,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外国投资监察办公室科长朴...

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小军致辞。 万佳欣 摄

中国(广东)-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韩国举办_第1张

中新网首尔4月7日电(刘旭 万佳欣)当地时间7日,由广东省商务厅主办的中国(广东)-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下称“交流会”)在韩国首尔举办。现代汽车、三星证劵、东部金融集团、中韩投资贸易平台、韩国人工智能区块链融合院、韩国技术经营战略院等60多家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汽车、新能源、金融、先进材料等领域的韩国企业和科研机构出席交流会。

会上,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公参代表、一等秘书胡晨沛致辞,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外国投资监察办公室科长朴金兰介绍韩国投资环境,广东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朱小军推介广东投资环境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合作商机。

朱小军指出,中韩两国是重要近邻,长期以来广东与韩国保持着密切的经贸合作关系。并介绍到广东具有经济规模大、产业配套全、交通便捷、生态环境优良等优势,与韩国在新一代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精细化工等领域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共享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共同谱写广东与韩国经贸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广州、佛山、惠州市分别推介当地营商环境,中国工商银行首尔分行介绍中韩特色金融服务,现代汽车集团分享在粤投资经验。会后,广东省相关地市与目标企业进行具体项目对接。(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