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30亿糊涂账即将被查清 杜兆才瑟瑟发抖 最高可判死刑

发布时间:2023-04-07 22:52:50来源:
导读查清,杜兆才~30亿糊涂账即将被查清 杜兆才瑟瑟发抖 最高可判死刑 2023年04月06日李可加油回应,随着足协书记杜兆才的被查,看起来和谐可亲的杜书记的各种犯罪内幕被扒了出来,包括挪用俱乐部上交的调解费、私吞数亿亚洲杯申办保证金、足协办公大楼招标黑幕、...

随着足协书记杜兆才的被查,看起来和谐可亲的杜书记的各种犯罪内幕被扒了出来,包括挪用俱乐部上交的调解费、私吞数亿亚洲杯申办保证金、足协办公大楼招标黑幕、安插多名不懂球的亲信到足协的核心部门,而最重口味的是,已经年过60的杜兆才在国外出差的时候喜欢逛红灯区,这桩桩件件都让人无比愤怒,有这样的的五毒官员把持着足协最核心的岗位,中国足球能变好吗?

30亿糊涂账即将被查清 杜兆才瑟瑟发抖 最高可判死刑_第1张

综合各家媒体的爆料,球迷意见最大的就是那18亿的调解费,当年为了所谓的遏制俱乐部疯狂买人追求短期效果,外援每人收4500万元,内援每人收2000万元,当时收钱的时候说得好好的,未来会在适当的时间还给俱乐部的,结果这累计收的18亿调解费就像肉包子打狗一样有去无回。

关于这18亿元调解费到底去了哪里,现在没有人能给个说法,足协也拿不出相关的账单。目前在足协公示的清单里,只有2017年到2020年的收支总额。其中2017年净收入1.7亿,2018年净收入0.3亿,到了2019年就开始亏损了,其中19年亏了0.4亿,2020年亏了0.1亿。而让人奇葩的是,现在时间都到了2023年,足协2021和2022年的账单都没有公布,2022年的收支情况没公布还情有可原,那2022年距离现在都快2年了还没公布确实有点说不过去了,这也充分说明足协的财务混乱到了什么程度。

据资深足球记者李平康透露,除了18亿的调解费,足协还有数亿元的亚洲杯申办保证金,以及十几亿的项目,加在一起高达30亿元的糊涂账杜兆才说不清楚具体情况。有球迷大胆猜测这30亿的巨额资金被杜兆才、陈戌源、刘奕、陈永亮这些进去的家伙通过各种明目私吞了,毕竟之前有媒体透露光足协中层干部陈永亮单笔的贪污金额就高达上百万,而陈戌源儿子涉案的金额就高达5000万。

相比陈永亮和陈戌源儿子,杜书记的级别要高一大截,加上他在足协盘踞这么多年,再参考前面爆出的各条罪状,杜兆才涉案的金额很可能高达数亿元,参考之前华融董事长赖小民贪污18亿被判死刑的案例,杜兆才最终判无期徒刑是板上钉钉的,被判死刑也很有可能。希望最终法律对杜兆才的严惩能警醒后来发现足协官员们,使中国足球最终走上正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