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金融 >

俄罗斯31家企业组团到山东烟台寻找商机

发布时间:2023-04-07 22:51:11来源:
导读组团,山东,企业~俄罗斯31家企业组团到山东烟台寻找商机,据新浪网2023年04月07日最新关于俄罗斯31家企业组团到山东烟台寻找商机的消息,中新社烟台4月7日电 ,记者 王娇妮,“俄罗斯中小企业看重与中国企业的交流,希望通过交流会促进更多合作俄罗斯中小企业...

中新社烟台4月7日电 (记者 王娇妮)“俄罗斯中小企业看重与中国企业的交流,希望通过交流会促进更多合作。”俄罗斯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亚历山大·加里宁7日在山东烟台称。

俄罗斯31家企业组团到山东烟台寻找商机_第1张

烟台市—俄罗斯企业合作交流会当日举办,来自俄罗斯31家企业的60多名代表参会。烟台市工商业联合会与俄罗斯中小企业联合会签署合作意向书,在相关领域孕育合作。

亚历山大·加里宁表示,俄罗斯许多地区与山东省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经贸合作发展迅速。烟台市在高新技术产业、旅游业方面的发展引人瞩目,越来越多的俄罗斯留学生到烟台学习。

交流会上,烟台市安排汽车、生物医药、清洁能源、航空航天等9条产业链的300多家重点企业,与俄罗斯经贸代表团进行精准对接。

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烟台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常林称,该机场计划开通至俄罗斯的新航线,借助航线促进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

烟台是中国改革开放后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贸易合作关系。该市近年来与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中国科技部还在烟台设立了中俄高新技术产业化合作示范基地,开展技术合作研发、智力引进等科技服务。(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