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习近平步出舱门 沙特以最高礼遇欢迎

发布时间:2022-12-08 09:08:21来源:
  独家视频丨习近平步出舱门 沙特以最高礼遇欢迎

  当地时间12月7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利雅得,应沙特阿拉伯王国国王萨勒曼邀请,出席首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峰会、中国-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峰会并对沙特进行国事访问。

  习近平乘专机抵达利雅得哈立德国王机场时,受到沙方隆重热烈欢迎。机场鸣放21响礼炮,礼宾护卫机在空中拉出象征中国国旗的红黄两色彩带。礼兵分列紫地毯两侧,中沙两国国旗迎风飘扬。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邢彬 刘会民 王萌萌

  摄像丨李铮 马亚阳 石伟明 张晓鹏 马超 李辉 张宇 程铖 曹亚星 韩锐

  统筹丨马亚阳 马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