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88人遇难

发布时间:2023-06-04 21:56:45来源:
   北京6月4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官员当地时间3日称,2日晚发生在该国东部奥迪沙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88人遇难,另有900多人受伤。

  据《今日印度》报道,奥迪沙邦首席秘书杰纳表示,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多家医院接受治疗。《印度时报》报道称,当地年轻人在医院排起献血长队。

  印度铁道部3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表示,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已转向清理和修复工作。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总理莫迪3日下午前往事发地点和附近医院进行视察与探望。他说,“言语无法表达我的悲痛”,政府将竭尽全力为受事故影响的人提供一切所需的援助,在事故中被认定有罪的人将受到严惩。

 

 

  当地官员表示,初步报告显示,事故可能由信号故障造成。印度政府已委派铁道部以外的安全专员展开第三方独立调查。

  当地时间2日19时许,一列客运列车在奥迪沙邦巴拉索尔地区的巴哈纳贾火车站附近脱轨,部分车厢落在对向轨道上。随后,另一列客运列车从对向轨道驶来并撞上脱轨车厢。此外,一列货运列车也卷入了该事故。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