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 >

外媒:印度官员披露列车脱轨相撞事故原因

发布时间:2023-06-04 21:56:14来源:
   6月4日电 综合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4日,印度铁道部长阿什维尼•维什瑙表示,初步调查显示,电子联锁装置变化导致了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

  阿什维尼•维什瑙表示,铁路安全专员已经就此事进行调查,“我们确定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人……它(事故)由电子联锁装置变化造成”。

  据《印度斯坦时报》报道,初步调查结果显示,事故中的一辆客运列车很可能因“错误”信号进入了停有货车的轨道。

  当地时间2日19时许,一列客运列车在奥迪沙邦巴拉索尔地区的巴哈纳贾火车站附近脱轨,部分车厢落在对向轨道上。随后,另一列客运列车从对向轨道驶来并撞上脱轨车厢。此外,一列货运列车也卷入了该事故。事故造成千余人伤亡。

 

 

  印度铁道部3日表示,目前现场搜救工作基本结束,已转向清理和修复工作。印度总理莫迪3日前往事故现场,他表示政府将尽力为受事故影响的人提供一切所需的援助,事故责任人将被严惩。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