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欧美车型机油标准 下面给大家做出判断

发布时间:2023-05-29 18:47:14来源:
欧美车型对于机油的标准要求的较为严格,美系车子原厂机油API等级最低为Sn级以上,雪佛兰、别克汽车则是Sn级。每一个国家研发出来的车型都是完全不同的,因此他们对于机油的标准也完全不同,众所周知高端车子对于机油的要求就相当严格,大部分高端车子使用全合成机油,相反普普通通的车子使用普通的机油就可以,当然机油类型不同价格以及它们的优势、弊端也完全不同。

 

 

 

 

 

汽车市场当中欧美系列的车型特别多,经过详细的调查发现欧美系列车子对于机油的要求比较严格,原厂机油API等级最低为sm级以上,别克以及雪佛兰汽车是Sn级。当然去4s店保养汽车时,也有一些4s店他们会提供其他等级的机油来供广大消费者作出选择,比如说API机油。

 

 

 

 

 

欧美车型对于机油的标准也可以通过机油的黏度来判断,机油的黏度跨越越大,比如5w-30,通过这种判断方法,可以从亚寒地带到亚热带环境当中正常的使用。除了以上这些标准也需注重机油的类型,欧美系列的车型是用半合成机油以及全合成机油较多,众所周知半合成机油以及全合成机油的更换周期比较长,这就是半合成机油以及全合成机油的优点。

 

 

 

 

 

当然以上这些只针对于大部分车型,也有一部分车型他们的更换周期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说雪佛兰和别克汽车所使用的原厂机油,如果属于全合成机油,那么更换的机油周期比较短暂,大概行驶5000公里就需要更换一次机油了。相反标致车型、雪铁龙车型的更换周期是7500公里。说到欧美车型时大众汽车是更换周期较为长的车子,1万公里更换一次机油就可以,这也是很多人选择大众汽车的主要原因,众所周知保养汽车时最重要的开支为机油。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