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时隔七年,薛之谦回归《好声音》,队长终于熬成了导师

发布时间:2023-05-29 18:42:53来源:
近日,有一个叫灯灯的娱乐博主爆料了关于2023《好声音》导师方面的消息,他称薛之谦将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消息很快在网上传开,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我特意去看了灯灯的微博,是一个拥有几百万粉丝的大V,平时爆料了很多综艺节目的内部消息,从不造谣,可信度很高。所以薛之谦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十有八九假不了。

 

 

 

对于薛之谦的加盟,说起来完全在预料之中。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薛之谦跟《好声音》很早就有渊源了。2016年,薛之谦就来过《好声音》,当时节目叫《新歌声》。薛之谦担任复活战队也就是第五战队的队长,带领复活的学员跟其他四大战队对抗,其实就是多凑了一期节目而已。

 

 

 

这么多年过去了,薛之谦终于回归,说起来挺不容易的。虽然薛之谦在其他音乐选秀节目中当过导师,但论节目的影响力,终究不能跟《好声音》相比,导师的含金量也不高。如今,他终于被《好声音》再次邀请当上了导师,说明他的乐坛地位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说到中生代歌手的领军人物,李荣浩恐怕要坐第一把交椅。如今,随着薛之谦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说明薛之谦跟李荣浩的乐坛地位在同一层次,看来许嵩、张杰要加把劲了。

 

 

 

说到许嵩,那就顺便多说几句。之前网上就有消息称许嵩会顶替李荣浩的位置加盟《好声音》担任导师,且不说现在许嵩正在风口浪尖上,就算没有麻烦缠身,他也不可能担任《好声音》导师,因为节目组邀请了薛之谦就不可能邀请他,没有原因,这两人就是不能同台,就跟周杰伦和王某宏不能同台当导师是一个道理。

 

 

 

随着薛之谦加盟2023《好声音》,那么现在有两个导师可以确定了,除了薛之谦,还有之前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刘宪华。

 

 

 

不过,据知情网友透露,刘宪华并不是正式的大导师,而是唱跳赛道的导师,相当于小导师。确实,以他的咖位,当大导师太勉强了,看看薛之谦,熬了这么多年才从队长升级为导师,要是刘宪华一来就当大导师,除非节目不想办了。

 

 

 

那么,对于今年的《好声音》,你有什么想说的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下期再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