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玛雅的复仇第27集(开局差点被灭族)

发布时间:2023-05-29 18:40:39来源:
漫天黄土。昆吾族与人族生死一战。昆吾族首领龙皇石率全族极力抵抗,他们一族虽然天生神力,却从未欺负人族。而面对人族的侵犯,龙皇时倾尽全力与人族紫极一会,紫极却卑鄙挟持住龙皇石的妹妹。紫极划开青笙手腕,用青笙的血封印了龙皇石的神力。就在龙皇石被紫极重伤后,青笙奔向龙皇石,而她也中了紫极致命一击。

 

 

 

这时昆吾族十九任圣女之名,九灵儿身怀白羽翼从天而降,九灵儿施展照雪术击退了人族,却遭紫极的锁神火链捆住了。

就在最后之际,九灵儿使用法术冰冻住了龙皇石,并以精血为引向上苍盟誓,十年为期,龙皇必醒。人族尽灭,随后九灵儿化作冰雪消散在空气中,而一名少年则哭喊着要杀了紫极,紫极目光直视着少年,被他眸中的力量感到震撼。

大战过后,紫极用链龙链将少年捆回城中,是青笙的亲生儿子。李玄的父亲为人族李淑德,李淑德为保住李玄苦苦求情,最终紫极答应留李玄一命。但他必须收李玄为徒弟。

 

 

 

10年时间就过去了,当时柔弱的少年李玄也成了一名翩翩少年郎。擎天城外,昆吾族二十任圣女苏犹怜。随着其师傅展翅翱翔于空中,停在城外俯视着擎天城的繁华。他们此次来的目的就是为了救出龙皇。而龙皇被困在擎天城的魔云书院整整十年,苏犹怜身为昆吾族唯一的圣女,拯救昆吾族唯一的希望,便落在苏犹怜的身上。

为了让苏犹怜成功进入擎天书院,其师傅隐去了苏犹怜身上,昆吴族跟圣女的印记,其师傅会化身成为一把轻盈便携的剑,护在苏犹怜身边。擎天城中,大皇子正准备册封大典,李玄却从中捣乱。可惜大皇子想男扮女装瞒天过海,早已被李玄知道李玄就来个将计就计。同样男扮女装扮成了大皇子的侍女,将大皇子打晕劫走。大皇子被劫走一事传到皇上耳中,这让皇上容颜何在。

 

 

 

李叔的见状不妙,连忙上前请罪,紫极便开口揽下寻回大皇子之事。苏犹怜带剑进入擎天城,而城中戒备森严,他被拦在了城门口,城门口设有一面虚御镜,苏犹怜生怕显露出原形。他正忐忑之际,恰好遇到李玄跟其护从,假装得了瘟疫的父子,准备蒙混出城,一眼就被她认出李玄侍被通缉的画像。为了引开守门将士的注意力,苏犹怜上前揭开了李玄的把戏。李玄身份暴露准备强闯出城,这时苏犹怜就趁机蒙混进城了。而李玄前一秒才刚踏出城门口,下一秒就被赶来的紫极拦下,当场施法困住了李玄,我出来了。为什么啊?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