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顽固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根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3-05-28 15:55:13来源:
现实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有长黑头的皮肤问题,如果长期长黑头的话就容易引起其它皮肤问题,如何去除黑头有效?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方法。洗脸很重要,蛋白自制面膜,卸妆液去黑头,蒸汽浴或湿热敷,盐水洗脸。

 

 

 

顽固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1、洗脸很重要

轻度黑头和中度的区别不是很大,不管是轻度或中度黑头也好,都要注重洗脸方面。可以用香皂水或者酒精溶液来擦洗蓝布,这样也能去除些许黑头粉刺,尤其是轻度黑头。而黑头比较严重的话属于中度吧,这样的黑头单单靠洗脸是不能去除的了,可以采取两种方法哦。

2、蛋白自制面膜

首先我们需要把鸡蛋煮熟,只取蛋白部分,然后把蛋白倒碎,之后我们把蛋白放到脸上,进行按摩,按摩一段时间后,蛋白会变成粘稠状态,然而我们需要继续按摩,直到按摩到皮肤好像完全吸收了蛋白,而且最好是把蛋白按摩到比较干的程度。这时候照镜子,我们会发现我们脸上的皮肤毛孔缩小了,而且皮肤白嫩了,之后我们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是否需要进行脸部护理,比如说涂上滋润霜。

 

 

 

3、卸妆液去黑头

相信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吧,原来卸妆液也可以达到去除黑头的功效,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卸妆液会把毛孔里的油脂融化,我们可以用棉签沾取卸妆液,然后进行按摩黑头,在按摩之后,我们需要拿出一张保鲜纸,把它打开敷在鼻子上面,接着要拿电吹风对着鼻头吹30秒左右,之后我们可以把保鲜纸拿下来,最后用黑头挤出来。

4、蒸汽浴或湿热敷

对于中度黑头来说,去黑头之前最好进行脸部的热敷或者蒸汽浴,这样能让毛孔打开从而更有利于去除黑头。但同时用来挤黑头的手或者其他工具最好进行消毒,否则很容易感染细菌哦。也不要按压皮脂腺管,造成发炎或堵塞,很容易引起青春痘。小tips:如果是油性皮肤的话,建议去除黑头后用消毒液来擦拭一下避免感染和缓和。

 

 

 

5、盐水洗脸

如果你是油性皮肤,那么可以用香皂的泡沫搭配盐一起擦洗脸部;干性皮肤,可以在进行盐水洗脸前,涂上油脂润肤膏或者润肤油。小tips:脸部去黑头的次数最好不要太多,一周最多三次就好,黑头一般是两三天长一次哦~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