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

发布时间:2023-05-26 12:19:42来源: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1)

 

我爱生活,我爱我的家,周末偶尔,给家人们,露一手!显摆显摆我的厨艺!把大虾清理干干净净,这里特别说明一下,为了保持大虾的鲜,最好是临做的时候再清理虾线!用拿着虾直接冲洗,不要泡在盆里,这样,虾的鲜保持完好。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2)

 

这是一颗,比较大的老黄瓜,先清洗干干净净,用厨房用纸,把外皮擦干,把老黄瓜外皮打理好,这个时间,就要清理虾线了,把虾线清理干净,放铁网筐,自然而然控出水分,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3)

 

把老黄瓜去老皮,瞬间就变成一个,养眼的美味佳肴的备料,这时候,用刮皮器,把老黄瓜打条条出来,图片上的美养眼的,打的过程中,打的过程中,朋友们,体会一下,那种清香,让人心旷神怡!您只有亲自做的时候,能体会到我说的话!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4)

 

这一刻,每一个做菜的人,心情特别舒畅的感觉,是感恩一家人的厚爱,更认可自己的付出值!值得!这时候,把打好的老黄瓜片,放到冰箱里面,这是,比任何的。冰箱清洗剂都好一万倍的清洗剂!把你们家,老冰箱新冰箱!变得,清香四溢!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5)

 

最后一步!全世界唯一一个,业余的世界没有来得及!帮我认证一下,给我认证书的,啄木鸟!做出来一道!全世界,唯一全世界的。清新爽口的。男人的下酒菜,女士的美容菜,健康长寿菜!唯有……全世界业余!超能啄木鸟才有这个水平!

 

老黄瓜烧河虾怎么烧好吃(大虾速烧老黄瓜)(6)

 

特别推荐!把老黄瓜打成片以后,喝酒的铁哥们们,把青红椒,蒜末姜末,圆葱切丝,用花生油炸出来,倒在老黄瓜片上,瞬间就是一道……世界级下酒菜!以上是啄木鸟!亲力亲为,希望朋友们,欣赏享受生活!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