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大连三日游攻略,实用详情攻略分享~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6:19来源:
走在各个广场,感受着綠地、白鸽、雕塑、喷泉,你会不由得被这份惬意所沉醉。

蔚蓝的天空,平坦的沙场,在这绝美的画面下,你还想离开吗?在这浪漫的气氛下,你俨然觉得自己已经走在巴黎的街头,而听到大连的美女操着浓重的东北口音,又恍然意识到自己是在东北。没错,这就是东北最南端的“北方明珠”---大连。

 

大连三日游攻略,实用详情攻略分享~

 

大连旅游相对景点比较分散,因为对交通,路线不熟。有的景点还限流,不提前订好票,去了还玩不了,所以没考虑自驾。

我和朋友查了好多大连旅游三日游攻

略,查景点、找车、酒店预定,景点门票一堆事情..核了一波预算,觉得不划算。手是找到在大连上班的大学同学介绍了一个大连当地导游媛媛安排行程。相处

WWw。sojIe。cn

下来媛媛确实非常,想去大连的朋友可以联系他

大连三日游攻略,实用详情攻略分享~

大连旅游三日游路线

第一天:上午到达大连,媛媛很贴心的来高铁站接我们,入佳大连酒店,酒店就在市区,所以去俄罗斯风情街都非常方便。

WWw。sojIe。cn

第二天:乘车赴旅顺。星海湾跨海大桥中国首座海上地锚悬索式跨海大桥,犹如乘车在海面上,左边是海天一线的大海,右边是美丽的城市风光。旅顺历史博物馆、星海广场/百年城雕、肃亲王府+夏洛特烦恼的拍摄地、私家海滩。原生态赶海体验,很迷恋那种光脚拎桶在沙滩寻宝的乐趣。独家烧烤自助,海边party 畅玩。

第三天:金石滩旅游度假风景区、黄金海岸。亲临大海-一原生态赶海体验一金石滩

文化博览广场

大连三日游攻略,实用详情攻略分享~

大连旅游媛媛机场接送,带我们游玩所有的行程,解说景点、拍照等,让我们玩得无所顾虑,经过几天的接触,媛媛跟我们己经玩成一片,以至手分别的时候都很不舍得。算了下这趟大连旅游三日游的费用比之 前我们的预算价格省了一千多。强烈推荐大家出行前找大连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