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大学生为了省事儿 饭卡改成手绳(大学生生产力)

发布时间:2023-05-23 15:53:15来源:
陕西西安的一个大学生为了不每天出门带饭卡,直接把饭卡改造成为了手绳。以前我们总是说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不过对于一些普通人来说,可能懒惰才是第一生产力,现在大学生也是越来越多了,几乎每个人都是可以考上大学的,不过在进入到学校之后,往往都会发一个校园一卡通,这样就可以再进出学校或者是刷饭卡以及买热水的时候去刷校园卡。

 

大学生为了省事儿 饭卡改成手绳(大学生生产力)

 

携带校园卡

要是天天携带上一张校园卡还是比较麻烦的,要是丢了也会让自己生活上产生一些不便,而在日前,陕西西安工程大学纺织与工程学院的一个大三学生就突发奇想,把自己卡片儿里面的芯片给直接剪了下来,然后拴在了一个手绳上面,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就方便了,这件事情曝光到网络上之后,网友们都在说对于大学生来说,懒惰才是第一生产力。

 

大学生为了省事儿 饭卡改成手绳(大学生生产力)

 

改造饭卡

在这个大学城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说自己改造这个饭卡只是花了一天的时间,他比较了解。校园卡里面的构造。只要了解构造,那改造起来就相对比较简单,只不过还算是比较考验自己的动手能力,随后他还附上了把校园卡如何才能够改造成为手绳,随后就有网友说可能自己也想要把校园卡改造成为一个项链或者是戒指之类的,这样不但可以增加美观而且还更加方便一些。

 

大学生为了省事儿 饭卡改成手绳(大学生生产力)

 

不太方便

有人在改装之后也是使用了起来,平时确实很好用,不过有一个缺点就是在改装之后是不可以碰水的,除此之外,要是在充值或者是付费的时候需要把卡插进去,那这样做也是会给自己带来麻烦。要是没有必要的话,还是带上校园卡比较好。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