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北草一泥紧致精华——从细胞层面逆龄的“小蓝水”

发布时间:2022-05-11 20:30:50来源:
如果肌肤拥有无限再生的能力,还怕老吗?

说到肌肤年轻自然,就不得不提到细胞新陈代谢,只有每个细胞都精力充沛活力十足,各自的功能被最大程度地调动起来,从排浊、新生、修护等各个方面维护肌肤,皮肤自然会由内而外实现年轻完美的状态。

而现实是,各种环境污染、光照、熬夜、压力每天都对细胞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细胞活性大幅度降低。当细胞变得“不健康”,肌肤屏障也会受到损害,失去弹性和光泽感。这一切,体现到皮肤层面就是色素堆积、暗沉无光,胶原流失、各种细纹,包括法令纹这样的显老纹渐渐浮现,缺水粗糙泛红等。

所以,肌肤的状态很大程度取决于细胞的健康。如果其中一个细胞组织受到伤害,那么与之合作的其他细胞组织也会受到影响,逐步造成肌肤机能受损,长久的不良循环便加速衰老。因此,想要抗老,要从细胞开始。

经过多年的研究,颜栩栩推出的北草一泥系列解锁了一种高效的抗老方案——纯皙紧致精华,通过促进肌肤再生,激发细胞的活力,让肌肤活性增强,恢复皮肤弹润,打造莹润、年轻、靓白的健康肌肤!

抗老“爱马仕”——蓝铜肽

这份底气,源自于精华中的核心成分蓝铜肽提取物。

作为全能的修护、抗老双buff在身的明星成分,蓝铜肽提取物犹如一把万能钥匙,能够开启体内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和修护的通路,参与调节不同类型细胞的生长速度和再生,抗氧化和抗炎等反应,被誉为是「21世纪最无刺激的抗老成分」。

铜本身对人体有着重要作用,它是合成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必要条件,是保持皮肤健康所必须的,它可以紧致皮肤、抵抗自由基的伤害。然而,游离态的铜离子很难通过外涂进入皮肤内部起效,铜与肽结合的蓝铜肽便成为了运载铜离子进入皮肤内部的小货车,在肌肤深处发挥作用。所以,蓝铜肽提取物可以在不伤害、不刺激肌肤的情况下,增加细胞的活力与再生,刺激肌肤愈合能力,并逐渐修护体内流失的胶原蛋白,使皮下组织紧密,进而达到除皱抗老化目的。除此之外,蓝铜肽提取物的分子结构非常小,大部分都是由氨基酸组成的小分子蛋白,非常容易被吸收,同时也可以辅助促进其他成分吸收。

作为实力抗老选手的北草一泥“小蓝水”中,便添加了高浓度的蓝铜肽提取物,针对衰老机理,一一攻破。首先,运用蓝铜肽提取物强大的抗氧+抗老能力,激发细胞活力,提高肌肤细胞再生能力,逐步提升肌底弹性和固水性,抚平静态纹路;其次,通过小分子结构,将营养物质直达肌肤深处,提升后续产品的吸收力,净透肌肤。“一修护,二补充”,小蓝水用实力重塑健康肌底,紧实肌肤,激发肌肤原生力量。

当然,除了蓝铜肽提取物,“小蓝水”中还添加了各大护肤品牌青睐的大拿靓白成分烟酰胺、高品质甜菜碱等,迅速打开皮肤水通道,让水分和营养补充到肌肤深层,令皮肤恢复良性循环。“小蓝水”各成分间相辅相成,温和的同时高效抗老,适用于各类肌肤。

双重技术加持,抗老加倍

蓝铜肽提取物虽然是抗老+修护的大拿成分,但谁能够更好运用这个成分让肌肤有效吸收,才是关键所在。北草一泥“小蓝水”最大的特点在于品牌独家的5秒透皮技术+液体缓释技术。

北草一泥根据成分渗透机理和路径研发了5秒透皮技术​,在更好稳定蓝铜肽提取物在被皮肤吸收过程的稳定性的同时,帮助成分更好直达真皮层皮下组织,参与细胞修护功能,输送营养。液体缓释技术,辅助让产品中的有效成分持续不间断、72小时、辐射状、多层面大量地释放,在科技与赋活间,享受肌肤的深层滋养和修护,一秒get少女肌!

这就是北草一泥“小蓝水”区别于普通抗老产品所在,不只打通通道,净透肌肤,更在于激活细胞再生,舒缓修护,加大后期肌肤营养吸收,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有效“抗老”。

顶配组合,攻守兼备

对于衰老,大致分为两大类。一是来自肌肤内部的损伤及老化,二是无法忽视的物理因素:面部表情长期收缩导致的衰老。

作为一个全方位抗老的品牌,颜栩栩的北草一泥系列为了达到全面抚纹、立体抗老的目的,为小蓝水搭配了北草一泥多肽精华液(小金瓶),由内及外全方位地提升肌肤状态。“小蓝水”赋活修护,打通肌肤供能通路,令肌底新生活跃,皮肤更加紧实饱满,淡化已有纹路;“小金瓶”的主要成分蛇毒肽局部阻断神经传递肌肉收缩信号,使脸部肌肉放松,抚平皱纹,改善表情纹,提升面部轮廓。

小蓝水补充营养抗氧化+抗老,小金瓶减少物理皱纹的产生,内调养外控制,全方位阻隔抗老因素,双重抗老。“小蓝水”+“小金瓶”的诞生,也成为解决皮肤衰老问题的“顶配”组合,也使无数消费者维稳肌肤状态、重获紧致肌肤。

面部饱满、紧致年轻,举手投足优雅而散发健康神采,这是所有女生穷其一生的追求。这次,就交给北草一泥吧,双重呵护,无惧衰老。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