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暨薇姿创始人:与同频的人共事,才是成功的捷径

发布时间:2022-05-10 18:21:21来源:
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人和人之间一定存在‘磁场’,它虽然看不见,摸不着,却会不断向外传递你的三观和喜好。而频率相同、三观一致的人会自动靠拢。”是的,选择与什么样的人在一起,最终就会拥有什么样的人生,频率相同的人就是会拥有特别的默契。

而这些,用来形容暨薇姿创始人夏弘佳和姚闻亚再合适不过了。作为美丽品牌暨薇姿的创始人,夏总和姚总有着两人独特的默契和同频点,从品牌的创立、到团队的组建、再到品牌的运营,二人都达成了高度契合,携手逐步将暨薇姿打造成品质之选的健康美丽品牌。

品牌理念的同频

说到创始团队,大家可能脑海里会浮现出2013年出品的《中国合伙人》电影海报——三位合伙人蹲在纽约时代广场前,笑容灿烂。在这部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合伙人之间的梦想和激情激发,也能看到他们之间在一些重要决策关口的理念同频,更能看到一个公司及品牌的成功,离不开一个高度同频的团队。

对于暨薇姿来说,也是如此。从品牌的创立开始,两人便达成同频。

“从小就向往美,更想将美丽作为我奋斗终生的事业。”出生于安徽蚌埠一个普通家庭的夏弘佳,从小就在男生窝里长大,那时候的她虽然活得像个小男孩,但在心中早已种下一颗向往美丽的种子。长大成人后,她依旧没有忘却心中那份对美丽的向往,所以毅然决然投身于美业中,直至今日,已长达20余年。

对夏弘佳来说,美丽不仅是女人的追求,它更能让拥有的人散发出自信的光芒。这一观点与姚闻亚不谋而合。姚总从业以来,从事过教师、教育管理等多份职业,在这期间,她也深切感知到“美丽与自信”对于一个女人的重要性,这是她们独立、快乐的前提。于是,机缘巧合下,夏弘佳与姚闻亚一拍即合,暨薇姿应运而生。

用二位创始人的话来说,暨薇姿品牌的建立,是“偶然间的必然”。夏弘佳深耕美业20余年,深刻明白现代社会的男男女女对于身材管理都有着严重的焦虑以及减重反复失败的无力,人们大多渴望蛮妙身材带来的愉悦感和满足感。正是明白大家的渴望,两人决心从减重出发,通过安全、绿色、有效的产品,帮忙更多人成为美丽动人、气质出众、身材完美的精英人士。于是,两人开始密切关注运动、塑形、减脂、美容等行业,只要是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与美好的领域,她们都会主动了解、主动学习。一番调研后,姚总和夏总将品牌定位于“科学减脂”,打造身材管理“神器”,开启科学减脂时代,不节食、不动刀,让众多爱美人士收获完美身材,展现自信人生。

“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某一刻的深刻感悟,也都有过某一刻的灵光一现,但区别在于只有小部分人会将感悟付诸行动,将想法传递出去。而我们想成为这样的人,将美好带给更多人。”统一的目标,成为了两位创始人接下去努力的方向。

产品研发的同频

确定品牌定位后,夏总和姚总“马不停蹄”开始了产品研发。“在开始前,我们两个人都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如此契合和默契,在各个方面的想法都达成一致。”在前期品牌调研中,夏总和姚总就发现,现代人对于减肥的期望更多是“不运动、不节食、绿色安全”,那么什么样的产品都能满足这些条件呢?丰富的市场经验很快帮助夏总和姚总找到了定位——“科学减脂”。

为了研发出最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夏总和姚总不断拜访行业专业人士优化产品配方,反复测试筛选原材料,一次次的测试产品效果,只为达到心中最严苛的产品需求。经过几百个日日夜夜的努力,夏总和姚总最终推出两款王牌产品:暨薇姿体雕液和暨薇姿极速瘦。

暨薇姿体雕液的溶脂原理旨在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将脂肪降解和释放,快速终结难看赘肉达到减脂的目的,让大家在无痛、简单的情况下消除皮下多余脂肪。而且不同于一般“推拿、按摩、整脊”又拉又扯、疼痛不堪的消脂传统手段,暨薇姿体雕液的使用完全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而且魔笔操作、傻瓜式操作任何人都可以简单使用,富贵包、粗胳膊、水桶腰、双下巴、后副乳……想瘦哪里就瘦哪里!而暨薇姿极速瘦则是一款身材管理神器,主打“七天一组,穴位操作,放肆嗨吃”的减脂理念,利用小分子多肽不断刺激人体穴位,阻挡碳水和糖分吸收,通过控制热量吸收和抑制肠道消化来达到科学瘦身。两款产品相辅相成,通过科学减脂,让美丽变得更容易。

产品的成功是夏总和姚总对自我要求的体现,更是她们想提供更多变美途径的坚定和倔强。“我们会一直逼自己再努努力,给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品牌团队的同频

当问到夏总和姚总在创业路上有什么心得的时候,她们说到“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这一段金庸武侠小说里武林秘籍中的口诀,也将二位创始人的侠骨柔情缓缓诉说出来。夏总和姚总明白,成功减脂不仅能够帮助女性收获妙曼身姿,还可以带来莫大的自信。所以二位一直秉持着这样的理念,不断创新研发产品,为更多人的美丽人生助力。

在这期间,夏总和姚总的经营理念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和追随,其中包括马院长、胡总、刘总、倪总等一行各领域的专业人士,她们因为同一个理念凝聚在一起,共同为更多人的美丽而努力,同时也希望用自身的实例向更多人传递自信、美丽、独立的生活态度。

当你跨过山的时候,山已不是山;你未跨过的时候,它可以遮住天盖住 地”。一半柔情,一半坚毅,这是暨薇姿创始团队的共性,她们也正在用自己的实力,帮助更多女性找回自信,让更多女性由内而外,散发光芒……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