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国际排联确认取消2020年世界排球俱乐部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0-09-18 19:07:05来源:
  国际排联理事会决定后,世界排球管理机构国际排联宣布取消国际排联2020年世界排球锦标赛。

  据FIVB称,由于COVID-19大流行以及随之而来的旅行和歌迷出行不确定性,他们决定不上演2020年的赛事。

  声明说:“国际排联致力于确保全球排球家庭的健康和福祉,并旨在在2020年10月底之前发出邀请参加2021年排球大赛的邀请。”

  2019年国际排联男子和女子排球俱乐部世界锦标赛分别在巴西和中国举行,意大利俱乐部卢贝·奇维塔诺娃和伊莫科·沃尔利分别获得金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