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脂肪医生刘靖涛告诉你如何预防腰腹吸脂并发症以及脂肪抽吸的越薄越少是不是越好?

发布时间:2022-05-11 22:04:48来源:
  在这个以瘦为美对的时代,吸脂是当今国际应用十分广泛的安全塑形技术,因此受众多求美者的欢迎。在经历勒运动、节食、反弹的绝望后,不得不说吸脂已经成为了一把要是,打开了让自己解决局部脂肪堆积的捷径之门,但是在吸脂手术前,同样要了解吸脂手术!

  如何预防腰腹吸脂并发症?

  什么是腰腹吸脂并发症?

  从美容护肤的角度上考虑,腰腹吸脂并发症的出现是由于手术出现问题导致的,二手术减肥也是有风险的,那么如何做才能预防腰腹吸脂的并发症发生呢?

  感染

  预防措施:术前洗澡,清洁皮肤,术中严格无菌操作,更换辅料的创口要彻底消毒!

  血肿:

  预防措施:吸脂管直径不大于4mm,避免在一个部位盲目反复抽吸,吸脂前做全面体检,术后包扎时间不少于3周,一个月内避免过度劳累或者剧烈运动!

  血清肿:

  预防措施:防止术后包扎过紧,应均匀包扎。

  表面凹凸不平:

  预防措施:交叉吸脂,减少损伤,又便于浅表脂肪层进行操作,从而避免吸脂部位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腰腹吸脂术中坚持全层均匀抽吸,抽吸后皮肤与筋膜间保留真皮下血管网可预防此情况发生!

  吸脂适合人群:

  吸脂适合各主要脏器没有器质性病变的单纯脂肪堆积人群,通过吸脂可以去除臃肿的脂肪,使身材更均匀,曲线更优美,但对一些腹腔内容物过多皮下脂肪较少的人,如一些男士就不太适合腹部吸脂!

  吸脂术后瘢痕是否明显,手术是否需要住院?

  吸脂塑形一般会选择比较隐秘的部位做切口,术后所留痕迹往往是不明显的,对于较小面积的吸脂一般是不需要住院的,如面部吸脂,而较大面积的吸脂手术则建议住院观察一天!

  脂肪抽吸的越薄越少是不是越好?

  皮下脂肪是人体的脂肪库,是在正常代谢过程中所剩余的部分,少量的脂肪有缓冲,保暖和蓄积能量的作用,当脂肪抽吸后皮下脂肪过薄时,会使皮肤失去弹性和柔软的手感,甚至造成局部皮肤运血障碍,所以在进行吸脂手术时,应保留皮下一定脂肪,不能过薄。

  吸脂手术前要准备什么?

  首先要向医生仔细了解手术有关事项及医生的手术操作技能,慎重选择医院和医生后,按照医生要求做好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常规化验、心电图等,保持约一周的充分修养时间,停用和手术无关的药物,术前洗澡,准备清洁宽松衣服和术后需要加压的塑身衣等。

  吸脂有副作用吗?

  皮下脂肪的功能与身体其他系统没有直接联系,不会因为吸出了局部脂肪,就造成其他系统的功能障碍,吸脂是对正常组织的一种创伤,术后会有一些渗出液,但无论那种程度的渗血都会在后期的术后护理中消散!

  如果想了解更过关于吸脂的问题,脂肪填充方面的案例,价格等,也可以微博搜索北京刘靖涛整形医生,进行咨询,看更多刘院长吸脂手术案例,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