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玄幻小说绝世神功排名? 玄幻小说十大最强之眼

发布时间:2023-02-27 14:31:54来源:
大家好,关于【玄幻小说绝世神功排名? 玄幻小说十大最强之眼】的受到很多小伙伴的邀请问答,那么今天就为小伙伴讲解下基本情况:玄幻小说绝世神功排名?第二梯队应该是大转生术、星辰诀、六道轮回拳、天龙大法、大浮屠诀等。第二《无上神瞳》,作者是拂晓血刃,听这名字就知道了。巅峰之道在于修炼,为灭仇敌,打造无上神瞳!

玄幻小说绝世神功排名? 玄幻小说十大最强之眼


 

 

玄幻小说绝世神功排名?

 

 

玄幻小说中绝世神功排名,我觉得不同的小说因为作者不同,体系不同,写作手法不同,难以真正相比,但是从我看过的小说来说,第一梯队应该是风云无忌—意念剑体大法、荒天帝(石昊)—他化自在大法及

狠人大帝—万化飞仙诀、吞天魔功、不灭天功和斗破中的焚诀(不断进化)。第二梯队应该是大转生术、星辰诀、六道轮回拳、天龙大法、大浮屠诀等。还有许多太乱,就不说了。

 

 

玄幻小说十大最强之眼

 

 

第一来自《混沌天帝》主角身怀至尊天子之血,开启最强天子之眼,武技复制,嗜血狂暴,看破虚幻,记忆读取,焚世黑炎,分身瞬移,空间粉碎,无限视界,时间静止!他说:“我凭这双眼,敢叫天地颤栗!”

第二《无上神瞳》,作者是拂晓血刃,听这名字就知道了。主角紫瞳初现,通百家之技,缓神速之行!陆野,狂修之路,此刻崛起…巅峰之道在于修炼,为灭仇敌,打造无上神瞳!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