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太子·金海湾:柬中两国将建立双边健康码互认机制

发布时间:2021-04-01 16:34:47来源:
  本月26日,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在金边国际机场出席科兴疫苗交接时表示,中国愿同柬方积极探索建立双边健康码互认机制,加快推动留学生、投资者、游客等人员健康安全有序往来,尽早恢复两国各领域的正常交流合作。

  

 

  王文天大使表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各国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之路任重道远。因此,加强人员往来、推进经济复苏是世界各国面临的当务之急。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提出建立基于核酸检测结果、以国际通行二维码为形式的健康码国际互认机制,得到了多数国家的响应。

  他强调,中国愿同柬方积极探索建立双边健康码互认机制,加快推动留学生、投资者、游客等人员健康安全有序往来,尽早恢复两国各领域的正常交流合作。

  他表示,中柬不断加强疫苗合作,既是两国“铁杆”情谊的具体体现,也是中方积极践行习近平主席将新冠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重要宣示的具体体现,是中方为推动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王文天指出,截至目前,全球已有60多个国家批准中国疫苗注册上市或紧急使用,中方正在或即将向 80 个国家和 3 个国际组织提供疫苗援助。毫无疑问,中国的慷慨捐助与某些国家囤积疫苗、限制出口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反差。

  西港海景房唯一选择——太子·金海湾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应时代大势,择址西港核心区,倾力打造西港新名片——太子·金海湾。作为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打造的首个滨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拥有10000㎡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涵盖了4栋精装公寓、5万方购物中心——PrinceMall,是集居家、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

  

项目效果图

 

  

 

  PRINCE MALL人气火爆实景

  太子·金海湾地处西港最著名海滩——索卡海滩旁,离海边仅300米,距双狮转盘仅1.5公里,坐拥媲美“小马尔代夫”的海滩景观,东南亚风情雨林以及超大生态花园簇拥,360°环幕式一线海景精装公寓,繁华与风光两者兼得。

  

项目区位图

 

  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还汇聚了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索卡酒店、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多方面的优势汇聚城市向心力,擎领西港繁华所向。目前,太子·金海湾32-76㎡滨海精奢公寓全球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