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太子·金海湾:2021海外安全投资首选,请认准这几大关键词!

发布时间:2021-03-22 15:29:28来源:
近日,硅谷银行和浦发硅谷银行联合发布《2021年第一季度市场态势报告》。报告显示,虽然2021年挑战重重,但与此同时,推动创新经济发展的基本面十分强劲。随着市场回升以及企业适应远程办公,投融资活动加速,我们依然对2021年充满信心。而面对国内外的新形势,不妨一起看看这几组关键词,寻找突破新方向!

 

 

关键词一:经济复苏

 

2021年,各行各业对柬埔寨经济反弹抱有极大的信心。据亚洲开发银行、世界银行及柬政府经济部门预测,柬埔寨的经济增长将在2021年分别反弹至5.4%、4.3%和3.5%。

 

关键词二:自贸协定

 

2021年1月1日,《中柬自贸协定》正式落实。根据协定,双边贸易的300多种类商品中,中方对柬95%的商品种类给予零关税待遇,而柬方对中方90%的商品给予零关税待遇。余下的少部分商品种类的关税征收,将会在10年内陆续取消。中柬自贸协定的签订不仅使政治互信、经济融合的中柬友好关系进一步升级,也将给两国经贸合作带来利好。

 

关键词三:石油开采

 

2020年12月29日,柬埔寨在西港“A区块”仙女油田成功开采出“第一滴油”。柬埔寨石油资源蕴藏丰富,预计在开发的第一阶段,石油产量最高将达到每天7500桶,据柬埔寨经济和财政部估计,整个区块约能生产出3000万桶石油。

 

世界银行报告指出,柬埔寨近海蕴藏20亿桶石油和1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随着“第一滴油”问世,柬埔寨石油开采全面开动,不仅能够满足国内对各石油产品的需求,不再依靠国外输入,还有望成为新兴的石油资源输出国,整个国家的经济也将腾飞。

 

关键词四:轻轨建设

 

金边轻轨(AGT)项目全长18公里,其中有14公里为空中轻轨,另外4公里为地铁,规划3条路线,途径莫尼旺大道、俄罗斯大道、永盛路等多条交通繁忙的路段。中城创展集团于19年底与柬埔寨富海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签署此项目,该项目将于2021年开建,建成后不仅能够进一步打通城市交通网络,还能带动沿线发展。

 

关键词五:新建筑法

 

2020年底,洪森总理签署了关于建筑许可证的相关法令,此举是继《建筑法》成效之后做出的。《建筑法》明确规定了施工技术和材料的标准,及所有从业人员和利益攸关方的责任。触犯不同的条规将面临不同的刑期和罚款,无建筑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则将面临最高15年的刑期和15000美元的罚款。

 

《建筑法》的生效将加强建筑部门的责任机制和有效管理,保障建筑质量和安全,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不符合技术规范的开发商或项目也将被市场淘汰,这将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和法律保障。

 

关键词六:地价上涨

 

过去十年,柬埔寨土地价格急剧上涨,上涨指数约为225%。疫情期间,高端公寓的销售市场、写字楼租赁、零售购物中心租赁市场都遭遇了下滑,但土地买卖活动依旧非常活跃,尤其是金边30公里范围内的土地,大多数投资者对土地升值空间抱有强烈的信心。

 

世邦魏理仕柬埔寨房地产局国家总监Sothyta认为,接下来十年,柬埔寨土地价格将以平均每年7%的指数稳定上涨。房产分析人士指出,国家政局稳定,经济快速发展,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城市化不断扩张是地价上涨的主要因素。

 

西港海景房唯一选择——太子·金海湾

 

太子寰宇地产集团应时代大势,择址西港核心区,倾力打造西港新名片——太子·金海湾。作为太子寰宇地产集团打造的首个滨海城市综合体项目,太子·金海湾拥有10000㎡超大东南亚风情园林,涵盖了4栋精装公寓、5万方购物中心——PrinceMall,是集居家、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20万方滨海城市综合体。

太子·金海湾地处西港最著名海滩——索卡海滩旁,离海边仅300米,距双狮转盘仅1.5公里,坐拥媲美“小马尔代夫”的海滩景观,东南亚风情雨林以及超大生态花园簇拥,360°环幕式一线海景精装公寓,繁华与风光两者兼得。

 

项目10分钟生活圈内还汇聚了政府各部门机构街、双狮广场地标、轮渡码头、索卡酒店、中国银行、CDF免税店、港口、火车站等全能配置。多方面的优势汇聚城市向心力,擎领西港繁华所向。目前,太子·金海湾32-76㎡滨海精奢公寓全球火热销售中,欢迎莅临品鉴!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