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WB Zagato官图发布

发布时间:2022-12-21 10:50:36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处获悉了一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参数图片) SWB Zagato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庆祝阿尔法·罗密欧与Zagato设计公司合作100周年而生,定位为双门双座跑车,将搭载2.9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WB Zagato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经典车型阿尔法·罗密欧SZ,同时又融合了全新家族式设计特征,比如三点式LED前大灯,很有辨识度。此外,前脸宽大的三段式进气口效果惊艳,官方称其为“Gran Turismo Alleggerita modificata”风格。

从车侧来看,新车有着较短的轴距以及双门双座车身,厚重的车尾将视觉重心后移,很符合其后驱跑车的定位。此外,贯穿式尾灯组也为全新设计,延续了该品牌优雅的设计风格。车顶以及后包围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能够降低车身自重,提升操控能力。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SWB Zagato将搭载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GTAm相同,最大功率398kW,峰值扭矩6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