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或将2023年发布 全新奥迪Q5内饰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9:17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Q5参数图片)内饰谍照。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将采用奥迪全新设计语言,并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奥迪官方此前已经宣布将从2026年起只推出纯电动车型,因此这也将是最后一代搭载内燃机的奥迪Q5。

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其中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杆造型均与上汽奥迪Q5 e-tron保持一致,而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则采用全新设计,与现款奥迪旗下车型均有所不同,新鲜感十足。

此外,中控屏下方还将设计少许的物理按键,而该区域很有可能为空调控制区域,日常便利性有所保障。

根据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外观并不会向奥迪家族电动化设计靠拢,而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运用矩阵式排列的装饰件,时尚感有所提升。同时,作为“灯场”,新车头/尾灯也将会有出色的设计与功能性。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5将会继续推出以2.0T发动机为主的车型,大概率会加入48V轻混系统,变速箱依旧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