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基于通用Ultium平台 讴歌全新ZDX原型车最新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8:31来源: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讴歌全新ZDX原型车的路试谍照,官方曾表示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推出。早在今年8月份,品牌官方曾确认讴歌全新ZDX将会以纯电动车型身份推出。


 


 

如谍照所示,测试车辆采用了非常全面的伪装遮盖,不过从已知新闻来看,讴歌全新ZDX的大部分设计灵感都源自于该品牌此前发布的讴歌Precision EV概念车。其他方面,新车在线条处理方面较上一代车型相比更为传统,同时车身姿态要更低一些。此外,由于该车还正处于测试开发阶段,因此测试车辆还配备了临时的车辆前大灯与尾灯。


 


 

其他方面,讴歌全新ZDX将会基于通用汽车Ultium平台打造而成,这得益于两家公司之间的全面合作。目前,还没有更多动力和电池信息曝光,不过该平台可支持50-200千瓦时的电池组布局。此外,更具运动氛围的讴歌全新ZDX S也在研发之中。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