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宁德时代与阿维塔科技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12-21 10:43:02来源:
【智车派新闻】12月20日,宁德时代在重庆与阿维塔科技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使得双方合作再度升级和深入。宁德时代和阿维塔科技将在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的基础上,以先进电池技术为基础,打造业内领先的电池供应体系,助力阿维塔打造系列高端智能电动汽车产品。

当天,阿维塔11参数图片)和011成功量产下线,12月底开启首批交付。作为由长安汽车、华为以及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打造的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的首款作品,阿维塔11拥有“新架构、强计算、高压充电”三大特征,搭载的宁德时代电池可实现充电10分钟增加续航20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宁德时代还与长安汽车在重庆举行合资项目签约仪式,此次双方成立合资公司,将以时代长安为契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合作、价值共生。宁德时代将充分发挥在动力电池研发、生产、制造、后市场服务等全链条的创新能力和核心优势,助力长安汽车打造世界领先的产品竞争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