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首批预售5000台 坦克300赛博骑士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8 10:14:53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超境汽车旗下坦克300参数图片)限定版——CYBERKNIGHT赛博骑士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将于今日(11月18日)下午3点开启预订。官方表示,该款车型将限量打造7000台,其中耀斑橙配色3500台,脉冲蓝配色3500台。按计划,首批预售共计5000台,推测定价将会在35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无边框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内部还配有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两侧的圆形大灯组呆萌可爱,并且还充满着复古的味道。前包围处设计有三分式的散热开口,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细节调整相当多,前/后侧翼子板均配备了尺寸更为宽厚的轮眉,从而形成宽体效果,搭配21英寸密条辐样式轮圈,整体气场十分强大。此外,限定版车型还在车顶上配备了置物架,不仅美观而且还非常实用。车尾部分,新车加入了碳纤维扰流板,实际效果暂且不谈,起码视觉效果确实不错。尾灯组依旧采用纵置布局,搭配棱角感分明的后包围,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个性化属性。

内饰部分,限定版车型在整体设计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区别不大,只是针对用料及配色进行了调整。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均有搭载。中控台采用大量碳纤维覆盖件以及皮质材料包裹,并提供了蓝/黑和棕/黑两种配色方案可选,个性且独特。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与坦克300赛博坦克版保持一致,搭载长城旗下代号为E20CB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387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四驱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