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更时尚运动 新款起亚Seltos洛杉矶车展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8:21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获悉,起亚将在近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新款起亚Seltos(对应为国内的KX3),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外观和内饰相比现款都有一定幅度调整,动力上将提供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6T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虎啸式前脸辨识度十足,LED日间行车灯与前格栅相融合,十分精致。新车前包围设计也有所改变,两侧风道开口内部加入了纵向布置的灯组,配合银色的前唇下护板,视觉上相当时尚。

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的设计,同时多辐不规则样式轮圈也相当具有辨识度。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熏黑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再配合下包围银色护板,既运动又彰显时尚气息。

内饰部分的布局较为简洁,新车中控搭载了全新设计的大尺寸联屏,操作台区域换装了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配合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遍布车内的氛围灯,科技氛围出色。

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6T/2.0L两款汽油发动机以及一款1.6T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不同车型将会分别搭载CVT无级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