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预售148万元 奥迪RS e-tron GT正式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2-11-16 10:44:06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奥迪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车型奥迪RS e-tron GT参数图片)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48万元,且2022年全国限定20台。在购车福利方面,前20名车主还将获得奥迪全球设计总监Marc Lichte先生亲笔签名的珍藏版手稿。

外观上,新车保留了奥迪车型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封闭式处理,搭配外围大面积黑色饰板,彰显攻击态势。车辆前大灯造型科幻,并且还搭载了奥迪Matrix Laser激光技术,当车速70km/h后,激光照射距离会比普通LED大灯更远,同时还会生成动态效果。

车辆侧面保留了GT车型经典的溜背式设计,加上低矮的车身以及出色的空气动力学,使得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4Cd。另外,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配合10活塞刹车卡钳,增加了性能气息。车辆尾部造型出众,底部扩散器十分夸张,周边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尾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辆内饰采用了奥迪经典的数字化座舱,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内嵌式中控屏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在材质上,车辆内部采用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包裹,同时辅以大量碳纤维饰板,做到了档次感与性能感兼备。

奥迪RS e-tron GT与保时捷Taycan采用了相同的J1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了前后双电动机,综合功率可达599Ps,最大扭矩83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3秒。电池方面,车辆搭载了93kWh的锂离子电池,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88km。另外,新车还将配备三腔室空气悬架,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