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或将2023年亮相 全新大众Tiguan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9:08来源: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大众Tiguan参数图片)假想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除了燃油版车型,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本。据悉,全新大众Tiguan或将2023年亮相,2024年上市。预计未来国产后轴距将进一步加长。

外观上,新车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扁平,前大灯样式采用了类似ID家族的设计语言,贯穿的LED灯带搭配可发光的LOGO,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明显,而蜂窝式前格栅以及两侧导气口装饰也增加了其运动感。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方向盘整体造型粗壮,两侧按键类似触控样式,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了内部科技感。此外,全新大众Tiguan采用了电子换挡杆,位于方向盘后方,与大众ID.4 X设计相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消息,我们预计将沿用2.0T发动机,并且会继续提供插混版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在100km左右。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