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第六届进博会签约面积已达28万平方米

发布时间:2023-05-29 18:32:01来源:
第六届进博会签约面积已达28万平方米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透露第六届进博会已签约28万平方米  

   上海5月29日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29日透露,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已经签约28万平方米。

  当天,“全球经济展望及对发展中国家的影响”虹桥论坛专题活动在上海举办,邀请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UNCTAD)专家和政府关员、在华外资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共论全球经济发展。

  孙成海在出席活动时介绍说,第六届进博会由国家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专业配套活动和人文交流活动组成,目前正在紧张有序地筹办。本届进博会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目前已经签约28万平方米,相信中国的大市场将继续成为各国企业发展的大机遇,为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更强、更持久的动力。

  孙成海指出,举办进博会是中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大决策,也是中国主动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进博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成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全球共享的国际公共产品,获得了各界的高度赞扬。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进博会自首届以来,得到了国际组织、各国政府和企业、相关机构等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孙成海说:“虹桥国际经济论坛是进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际政商学界的对话平台,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是促进全球开放和贸易发展的重要国际组织,是进博会六家官方合作单位之一,是虹桥论坛重要的参与方和支持者。”

  据悉,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已与进博会主办方接洽,提出联合举办第六届进博会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的相关分论坛。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