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昆明机场取消查验“两码”、核酸阴性证明 不再“落地检”

发布时间:2022-12-08 16:12:27来源:
  (抗击新冠肺炎)昆明机场取消查验“两码”、核酸阴性证明 不再“落地检”

  昆明12月8日电 (记者 韩帅南)“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微信公共号7日晚发布通知称,即日起,昆明机场取消查验进出港旅客的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进港旅客不再进行落地核酸检测。

  通知同时提示旅客密切关注目的地城市相关防疫政策,以免耽误行程。

  此前,云南多地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昆明市、曲靖市、文山州、怒江州、大理州、楚雄州等地,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进入景区及部分公共场所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完)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