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广州穗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能源产品深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9-26 11:22:43来源:
随着光感传感器等新技术的应用,太阳能灯也变得越来越聪明,市场快速扩容。广州穗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现代太阳能电池板/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庭院灯/太阳能草坪灯等,正品承诺,质量保证。公司产品涉及从数米高的太阳能路灯到小巧别致的太阳能壁灯、墙灯、草坪灯,各式各样的太阳能产品琳琅满目。

广州穗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太阳能灯具有五大特点:一是太阳能供电,永远无需付电费,主开关+智能光控。二是白天自动灭灯进入充电状态,天黑自动亮灯。三是高仿真蜡烛发光效果,发光效果温馨动人。四是简洁、美观、大方、流线性的设计,让产品看上去充满现代感、时尚感和品质感。五是多功能用途,无需安装,无需布线,即买即用,可悬挂或放置于任何可以晒到太阳的地方。

广州穗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经营的新能源灯饰非常适合于绿地路灯光配备,好的住宅及室外照明,旅游景点海岸景观照明及点缀,工业开发区、工矿企业路灯,各大院校室外灯光照明。特别是公司灯柱经喷涂喷塑等抗腐蚀处理后,经久耐用,融观赏性与实用性与一体。当华灯初上,绿色的草地上一盏盏草坪灯发出柔和、温馨的光线,让人觉得好似一片柔软的绿地毯就在脚下,令人心旷神怡、无忧而返。

如今,随着国内《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以及太阳能光电建筑补贴等系列政策的推行,庭院经济在国内也迎来了巨大商机,尤其是太阳能路灯在新农村建设项目应用上,发展势头强劲。当前,在新能源开发利用上,广州穗科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太阳能电池生产为核心,以光伏利用为目的,以打造太阳能开发利用区域龙头企业为目标,与国内多家著名大学、科研院所联合成立太阳能开发利用研发机构。努力创建太阳能开发利用产学研基地,实现太阳能电池制造成本的下降和电池转换效率的提高。

 
(责编: admin)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